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首度攻蛋卯全力 陳雷筋Q秀翻跟斗+劈腿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陳聖文 蕭應強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21 23:4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21 23:48

台語唱將陳雷出道30年今晚(21日)首度攻蛋,以草根性造型和台灣國語走紅,砸下1870萬舉辦演唱會,請來26人樂隊、24人舞群,施展魅力率萬名觀眾重返秀場年代,復古風十足,更連換7套奢華又時尚的華服,對於表演服裝依舊相當講究。

圖/TVBS

 
戴著白帽子、身穿白色西裝,外搭火紅亮片外套從舞台升起,這是他縱橫歌壇30年,首度站上台北小巨蛋,第一首就帶來經典名曲《歡喜就好》,還沒唱第一句就先對著粉絲呼喊,要大家尖尖叫。

歌手陳雷:「有開心嗎,有爽嗎,有英俊嗎,多講的,整套紅趴趴的,這都金蔥的啦,穿這套很像在穿蓑衣一樣。」

圖/TVBS

招牌台灣國語以及玩笑話,逗得台下粉絲哈哈大笑,55歲的陳雷身體超勇建,還在台上翻跟斗加踢腿,展現超強體力,歌手陳雷他更邀來黃妃擔任嘉賓,沒有合唱,兩人在台上鬥嘴給大家看,笑料百出,陳雷還找來鐵獅玉玲瓏,澎恰恰和許效舜合體。
 

圖/TVBS

許效舜vs.陳雷vs.澎恰恰:「你們來的主要目的就是要逗一下,因為我要下去換衣服、換裝,你要去換衣服叫我們兩個出來,當然啊,你們來的效果不就是這樣嗎,正經一點這是我的演唱會,本土化、國際觀international,今天是你的演唱會喔,當然啊,我以為是廟會欸,什麼廟會。」

3個人在台上大鬥嘴,彷彿帶領台下萬名觀眾重返秀場年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陳雷#演唱會#秀場#澎恰恰#許效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8

0.0681

0.1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