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叫警察來!國有地堆雜物又擋車 2人互告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王興堂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21 19:2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21 19:21

新北市淡水老街,有鄰居起衝突,雙方互控傷害!朱姓小姐指控,家門口長期被擋住,日前準備騎車出門,卻和承租攤位的蔡姓男子,爆發口角,兩人鬧上醫院,但這不是第一次兩人報警,由於大門外是國有土地,雙方為了空地的雜物起爭執,光是7月就已經互相檢舉9次!

圖/TVBS

 
只見女子坐在機車上,多次想移動,但身旁男子連番阻擋,還喊著叫警察來處理,下一秒蔡姓男子整個人跌倒在地,臉部朝上,表情有些痛苦,只見他拿起手機,沒多久警消人員就趕到現場,忙進忙出了解情況,只是衝突怎麼 一觸即發?

原來朱姓女子跟這名蔡姓男子,已經不是頭一回鬧翻,兩人間不愉快,全為了這個攤位。

圖/TVBS

朱姓女子:「那邊前面有擺冰箱,我們家門有也又有擺冰箱,然後我出入也不方便,然後他講的他說他很懂法律的漏洞,東西是他擺的,我們也拿他也沒辦法。」
 

事情發生在新北市淡水,地點就位在河岸邊,不過攤位屬於國有地,女子與家人原本住在正後方,都從攤位旁進出,但自從蔡姓男子承租後,家門外就經常被堆放物品,有大型冰箱、有招牌,雙方多次互相檢舉,光是今年7月,蔡姓男子檢舉6件,女子也檢舉3件。

圖/TVBS

衝突過後,兩人互告傷害,對於女子指控,蔡姓男子電話中不願多作回應,而是在現場貼紙條,表示自己只想做生意,無奈遭遇鄰居百般刁難,而且空間規劃是經過國有財產局同意,因為對方故意造成困擾才開始堆東西,這次雙雙受傷,之前也有鄰居受檢舉波及,一人要做生意,一人希望保有住家進出空間,若能各退一步好好談,都不吃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糾紛#提告#衝突#檢舉#攤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1

0.1791

0.3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