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加油手機支付引爆炸? 陸警闢謠:挖斷管線


發佈時間:2018/07/21 18:4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21 18:41

在加油站加油要熄火,也別玩手機,避免靜電接觸油槍引發火災,不過大陸河南就發生一起加油站爆炸意外,網路謠言說是手機掃碼支付引發爆炸,後來調查發現是挖斷管線造成天然氣洩漏閃爆,不過專家還是提醒,不要輕忽手機在加油站帶來的危險性。

圖/翻攝自大陸視頻君YouTube

 
只圍條浴巾遮擋重點部位,一臉驚恐走在路上,或是邊哀號邊小跑步逃命,他們會這麼慌亂,正因為後方的加油站爆炸。

目擊民眾:「都嚇懵啦!轟隆一響誰知道是啥啊!這個門就是加油站便利店的門,門從路東飛到路西。」

爆炸威力大,把周邊住宅玻璃全震碎,停在旁邊的車子也遭殃。

 
民眾:「本來加完油車放這,回家拿個東西,家就在附近,聽見轟隆一聲然後一響,趕緊出來,車已經成這樣了。」

這是大陸河南一間加油站爆炸意外,但一開始謠傳事故原因,是有民眾用手機掃碼支付,造成加油機整個炸開,事後警方調查,其實是加油站超商施工,不小心挖斷附近管線。天然氣洩漏閃爆,不過專家提醒,手機引發爆炸可能性也不低。

河南新聞報導:「(加油站)在正常情況下,都可能存在油氣排出的情況,而在這樣的危險區域使用手機時,可能會產生靜電。」

靜電再接觸油槍,就容易起火甚至爆炸,雖然這起意外並非手機掃碼造成,但還是得注意,都已經到加油站了,就忍個幾分鐘,手機還是先收起來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加油站#爆炸#手機#天然氣#管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4

0.0683

0.18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