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狡猾搶匪!大批警往外追 疑又繞回沙鹿

記者 王百櫻 / 攝影 陳書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21 19:3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21 19:39

台中沙鹿合作金庫搶案,警方偵辦露出新曙光,從沿途監視器發現,搶匪逃逸後沿著沙田路騎了100公尺,馬上右轉進入小巷,小巷裡的路錯綜複雜,可以通梧棲、龍井也能回沙鹿,沿路大多是鐵皮工廠,監視器很少,當警察在各區布下天羅地網往外追的時候,搶匪很有可能繞著小巷回沙鹿,當地人說,不是在地人不可能會走這些路。

圖/TVBS

 
機車騎士在路邊乖乖等紅燈,沒多久剛搶完銀行的嫌犯騎著打檔車,闖紅燈右轉,走一旁的小路,過了30秒員警騎車追了上來,機車上還載著行員,他們還不知道嫌犯早就往別的方向逃逸。

圖/TVBS

這條道路裏頭錯綜複雜,每50公尺左右邊都有岔路,加上這一帶大多是工廠,監視器比大馬路少了許多。嫌犯似乎對當地地形、道路相當熟悉,20日上午,他先是出現在興安路,左轉到鎮南路二段到合庫行搶,接著左轉沙田路,最後往興安路離開。

當地民眾:「這條路很複雜。」
 

圖/TVBS

嫌犯走小路企圖避開警方追蹤,車牌被紙張擋著,臉上又有頭巾遮蓋,但警方指出,嫌犯有地緣關係可能是當地人,犯案後甚至一度離開沙鹿又再返回故佈疑陣,而目前還沒找到機車,得掌握更多的線索把人抓回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合作金庫#搶案#搶匪#當地人#小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5

0.0546

0.1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