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櫃台空著不叫號在幹嘛? 行員出面揭無奈真相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20 22:2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20 22:20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為了趕在銀行下午就關門,不少民眾都趁著午休時間趕快跑銀行,但抽了號碼牌,卻發現明明櫃台空著但行員就是不叫號,近日有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發文,不解明明櫃台有空,為什麼行員不叫號,讓他等了老半天氣憤又無奈,對此,有行員現身來解答了。

網友在臉書社團發文指出,每每到銀行辦事,看見有些行員根本只顧聊天,「我真的想不通,明明櫃檯有空,為什麼都不叫號?每次來都這樣,這是一個人多看起來生意很好的概念嗎?」

 

示意圖/TVBS

文章曝光後引起許多網友共鳴,紛紛留言「我有去郵局也都是這樣,明明一堆人在等叫號,但一堆行員不是聊天就是走來走去裝忙。死都不開櫃叫號」、「每次去都要等一兩小時都是正常的。有時候會有人飆罵,但是他們還是慢慢來慢慢叫號」、「真的等滿久才叫下個號碼」。

對此,有銀行行員現身回應,無奈吐心聲,表示櫃台空著彼此在聊天,並不是沒事做,只是客戶不了解他們的業務,有行員表示,「很多業務不是一兩個動作就完成,匯款就有超過三個畫面,還要蓋章,審核,放行,開戶更多東西,沒有做過銀行櫃檯是不會了解,沒有櫃檯人員想要大廳一堆人」。

 
示意圖/TVBS

也有行員說,有些時候只是先讓客戶離開,並不代表業務已經完成,手上還是在做沒完成的資料,同時邊做事嘴上也能邊說話,並不是外界看到的那樣。另外,業務跟權限都有分配,櫃台不是想開就能開,就算看到很空,其實是有很多繁雜的文件跟程序要寫、要跑、要等資訊回來。

事實上銀行業務分工分很細,並非每個人都能坐櫃台,有行員氣憤地說,「那些說什麼很爽的,可能不知道別人中午都沒時間午休,連裝水都要抓空檔!」希望民眾能多多體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銀行#行員#櫃台#業務#誤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5

0.0729

0.2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