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高檔「台灣味」搶客 頂級陸商先試吃

記者 吳亭儀 / 攝影 黃建國 李宗洋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6/16 19: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很多餐飲業者在開張前,都會舉辦試吃活動試水溫,了解民眾反應,但這回,台灣珠寶商開的「養生」涮涮鍋店,找來試吃的對象很不一樣,是來自大陸上海、北京、浙江等地的珠寶商,是因為這家涮涮鍋業者,特別主打台灣山區,像是巴參等10幾種有機野菜,要鎖定陸客搶觀光商機。

高朋滿座,貴客們來自大陸,到台灣來試吃。大陸珠寶商:「這菜的色味呀,看了特別新鮮。」

涮涮鍋裡,養生名號全是野菜,怎麼滿足挑剔的嘴,像他,趙德華,上海黃金協會副會長,是上海城隍廟珠寶大亨。大陸珠寶商趙德華:「(這野菜)在上海肯定是沒吃過,只要能吃到大陸吃不到的,能吃到台灣同胞這種那麼好的口感的蔬菜,100元(人民幣)不貴,完全消費得起。」

花錢不手軟的這一位,陳寶康,是浙江珍珠大王,身價上百億,也讚不絕口,因為除了海鮮外,現場10幾種養生野菜,巴參、國王菜,都從屏東山區直送,1斤要價上百元,道地「台灣味」,湯頭用的是台灣產的枸杞「根」。主廚:「戰鬥雞下去熬湯,熬了6個小時,味道才會出來。」

業者謝睿強:「都會區的(陸客),他們是對身體他們是比較重視的,他們就不會考慮到錢的問題,(有陸客)業績可以多1倍出來。」

涮涮鍋卻走高價位,看準大陸高消費力的族群,願意花大錢吃純正台灣味,砸千萬打造百坪空間,當專屬樓層,先請大陸珠寶商試吃,要用口耳相傳,在對岸打出知名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涮涮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0

0.0417

0.1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