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滿退貨鳳梨!果農鋁棒打人 合作社員頭破

記者 林佑璇 紀建亨 / 攝影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20 19:1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20 19:18

收購鳳梨爆發衝突,嘉義一名林姓鳳梨農拿了400箱鳳梨給合作社,結果遭到退貨,過程中和合作社員工發生口角,指控對方拿以鐵椅要攻擊,回家後越想越不對,跟兒子反應,沒想到兒子氣不過,直接拿鋁棒去合作社員工家,一言不合把人打傷住院,雙方一度互毆,互告傷害,雙雙被依殺人未遂和傷害送辦。

圖/TVBS

 
因為收購鳳梨問題爆發衝突,涉嫌拿鋁棒打人的林姓男子,被警方帶回派出所,而被他打的合作社員工,頭殼被打破,縫了好幾針,人還躺在醫院接受治療。

被打的江姓員工vs.記者:「他這樣打你是怎樣,好像要我死這樣,從頭打下去。」

圖/TVBS

被打的江姓員工:「對方拿檯子拖去要用他車上的鳳梨,所以我就有反抗,所以才吵架的。」
 

被打的江姓員工頭上還包著紗布,虛弱的躺在病床上由太太照顧,直說先生只是個小小員工,沒想到會被人打成重傷,但動手的林姓果農母子也相當激動反駁。

當事林姓婦人vs.記者:「他就很兇的罵人,罵我先生,對罵我先生,他隨手沒幾秒鐘就拿鐵椅起來要打我先生,現在你最夯啦,跟你說這樣,你最紅了啦,你最紅了,跟你說這樣就對了。」

圖/TVBS

因為今年鳳梨生產過剩,農糧署等單位收購,其中嘉義這名林姓婦人帶著400箱鳳梨到蔬果合作社,沒想到遭到退貨,疑似又不滿當時經手的江姓男子對他出言不遜甚至還作勢要打他父親,回家越想越生氣,竟然找來兒子持鋁棒攻擊對方頭部,最後演變成兩方互毆,最後互告傷害。

嘉義縣民雄分局副分局長何高成:「雙親發生口角,江男有持椅子欲作勢攻擊王男父親。」

只是雙方這一鬧,林姓婦人400箱鳳梨被發現參雜裂果,被退貨沒人買,損失6萬多元,但兒子因為狠K對方後腦勺被依殺人未遂送辦,而江姓員工也因為回擊被控告傷害,雙雙都被警方移送法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鳳梨#收購#互毆#鋁棒#衝突#退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6

0.4013

0.5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