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湯唯初戀男友遭評「媽寶」 母:干預每段感情


發佈時間:2018/07/20 20:1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20 20:10

大陸最近一檔綜藝節目,讓湯唯的初戀男友,也就是大陸藝人朱雨辰登上熱搜榜。節目中找來朱雨辰媽媽談自己對兒子有多寵愛,除了每天清晨4點幫兒子熬果汁,還認為兒媳婦就該當賢妻良母做家務。最讓女生聽了倒抽一口氣的,或許是這位星媽對兒子的每段感情都要干預,這「中國式家長」的母愛讓外界認為壓力好大。

圖/翻攝自FacePink微博

 
大陸演員朱雨辰:「我一做飯她就覺得愧對於我,怎麼還要兒子做飯。」

口中說的她,是自己的媽媽。

大陸演員朱雨辰:「她正式入住北京的時候,給我帶了有快80隻大閘蟹,我記得當時鐵鍋也是她從上海扛過來的。」

 
大陸演員朱雨辰vs.同學:「對,她坐那個擺渡車,手裡還拿著一個鍋。」

他是大陸藝人朱雨辰,也就是女星湯唯的初戀男友,現在因為更有個「媽寶」稱號爆紅,70幾歲的星媽上綜藝節目,談到自己十多年來每天打掃家裡,清晨4點熬梨子汁給兒子喝。
 
演員朱雨辰媽媽:「當然人家的孩子也是個寶,但是你男女分工不同,女的就應該做賢妻良母。」

這番挑選兒媳婦的「賢妻良母論」嚇壞大陸網友,直說幸好女神湯唯沒嫁,甚至認為朱雨辰年近40還單身跟媽媽脫不了關係。

演員朱雨辰媽媽:「他的每一段感情我都知道的,但是我都是會干擾的。」

每段感情都干預,如果有這樣的婆婆恐怕會讓不少女孩聽了倒抽好大一口氣。

演員朱雨辰媽媽:「我是用整個生命去對待我兒子的。」

 
演員朱雨辰媽媽vs.主持人:「你這樣的偉大也無形是一種特別大的壓力。」

然而這種「中國式家長」並非只有湯唯無緣的婆婆,媽寶男被親情挾持,過度的母愛可能就是包裹著甜衣的毒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綜藝節目#湯唯#朱雨辰#熱搜#媽寶#賢妻良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5

0.0562

0.16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