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體育署預約打世大運 曾俊欣:若有機會將全力以赴


發佈時間:2018/07/20 13:5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20 13:51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體育署長高俊雄今天與溫網青少年男單冠軍的曾俊欣會面,承諾提供科學化訓練等協助,也盼曾俊欣能為台灣打世大運。曾俊欣表示,自己很希望為國出賽,若有機會將全力爭取佳績。

高俊雄今天與剛拿下溫網青少年男單冠軍的曾俊欣會面,高俊雄指出,未來會利用各地的網球場地,做為台灣選手返台時的訓練基地,也會提供科學化的訓練方式,幫助選手有更好的表現,他也提前「預約」曾俊欣的行程,希望未來能代表台灣打世大運。

 

對此,曾俊欣說:「我一直都很希望代表國家出賽,如果有機會的話,一定會全力爭取最好的成績」。

下個月才滿17歲的曾俊欣,他今年在大滿貫賽事表現亮眼,1月在澳洲網球公開賽,拿下澳網青少年組男子單打亞軍,追平楊宗樺2008年的紀錄。

接下來在6月的法國網球公開賽,曾俊欣再跟隨10年前楊宗樺的腳步,搶下青少年男單冠軍;15日曾俊欣拿下溫布頓網球錦標賽青少年男單冠軍,成為台灣第一人。
 

曾俊欣這次回台行程滿檔,今天上午先到母校中山國小拜會,再獲體育署長高俊雄接見,下午將到新興國中跟學弟妹一起練球,並分享他的經驗。

今年打完4大滿貫賽最後一場的美國網球公開賽青少年組賽事,和代表台灣參加青年奧林匹克運動會後,曾俊欣預計在明年轉入職業。(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溫網#曾俊欣#男單#冠軍#世大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6

0.0717

0.1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