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顧國內反對聲浪 川普邀普欽今秋訪華府


發佈時間:2018/07/20 14:0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20 14:00

才剛在芬蘭赫爾辛基和普欽舉行完高峰會,美國總統川普又準備和普欽再次會面。白宮星期四表示,川普已經指示國安顧問波頓,計畫邀請俄羅斯總統普欽在今年秋天訪問華府。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對於俄羅斯有沒有介入美國大選,川普在峰會上當眾幫普欽說話,僅管回國後立刻公開道歉,說自己講錯話,朝野的爭議聲浪還沒平息,川普竟然又表態要邀請普欽來訪。

新聞旁白:「美國總統川普希望邀請俄羅斯總統普欽,今年秋天來白宮進行訪問,白宮發言人桑德斯發表推特,指出川普要求國安顧問波頓,對俄羅斯發出邀請。」

川普準備邀普欽前往白宮,消息一出所有官員都傻眼,國家情報總監科茨更是在一場公開演說中露出驚訝表情,還倒抽一大口氣。

 
主持人vs.國家情報總監科茨:「白宮剛剛宣布了,要在秋天邀請普欽來白宮,你再說一次,好吧,那情況將會變得很特別。」

川普與政府不同調,公開表明信任普欽,不過包括FBI局長、國土安全部部長都表示,他們立場不會變,相信俄羅斯確實有介入美國大選。

美國國土安全部長尼爾森:「沒有任何疑問,俄羅斯的確嘗試介入我們的選舉制度。」

最近爭議頻頻的川普也再次登上時代雜誌封面,最新一期乍看是他的大臉,不過仔細一看,卻是用軟體把川普跟普欽的臉合而為一,諷刺意味濃厚。眼看即將到來的期中選舉,可能又會成為俄羅斯的干預目標,但雙普的關係卻越拉越近,也難怪時代雜誌要打造這樣的封面,讓人看了不寒而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川普#普欽#華府#道歉#邀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5

0.0676

0.1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