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催眠治聾啞、植物人 陸神醫「新媒體」詐騙


發佈時間:2018/07/20 13:3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20 22:37

新媒體時代詐騙招數也與時俱進,上海一名自稱擁有宇宙能量的女催眠大師,號稱一個眼神就能治病,一次收費台幣6萬多仍吸引不少患者上門。但打著催眠的名號,行詐騙之實的個案屢見不鮮,為什麼還是有大批民眾相信?原來這個催眠大師,假冒電視台名義拍專訪影片,放上網路博取外界信任,透過網路和通訊軟體累積出治百病的「超能力」。

圖/翻攝自央視新聞微博

 
原本不能說話的聾啞人士,現在居然能開口,號稱接受這位上海催眠大師治療能治病,植物人也能當場復甦,聽起來很誇張,但久病不癒的患者卻深信不疑。

受害病患;「本來不能說話,後來能說話了,經過她的治療,就被這個視頻給打動了。」

透過這些網路影片,催眠大師將自己包裝成有超高宇宙能量的女子,可以透過眼神等超能力治百病,每人每次單獨催眠得付台幣6萬多,受騙超過千人,詐騙金額超過2000多萬。

 
大陸警方:「所有人不許動把手機收起來,我們是警察請你們配合一下。」

大陸警方攻堅抓人,發現催眠大師擅長網路行銷,拍攝住高檔飯店和開跑車的照片營造成功形象,還找大批人假冒追隨者,甚至拿央視麥克風、鳳凰網等媒體拍假的專訪影片放上騰訊等入口網站吹捧自己,博取外界信任。

大陸警方:「花了十幾萬(人民幣),通過一些自媒體、一些小媒體公司拍攝以後散佈在網上,或者微信群裡面。」

看準民眾病急亂投醫的心理,催眠大師詐騙招數隨著網路新媒體時代與時俱進,幸好不少病患發現病情沒改善,報案逮人避免更多人上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詐騙#生病#催眠#超能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0

0.0657

0.1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