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劉以豪、陳意涵《悲傷》新片 年底攻韓國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徐國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20 13:3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20 13:33

藝人劉以豪、陳意涵不只合拍手機廣告,還拍新片《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而電影已經在韓國賣出版權;事實上劉以豪之前拍了《帶我去月球》,還有實境秀《超人回來了》在韓國累積不少粉絲。

圖/翻攝自abeautifulday0812 Instagram

 
劉以豪留著一頭長髮,跟陳意涵坐在窗邊,兩人看起來各有心事,新片《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最新劇照曝光。

藝人劉以豪:「留了鬍子在拍戲就感覺滿奇妙,也滿不自在的,其實一直很想把鬍子剃掉,因為自己的頭髮真的在留長,那就想要把它弄乾淨一點,不然覺得自己整個人好像都慢了半拍的感覺。」

今年1月開放電影探班,男女主角造型也曝光,新片翻拍自2009年權相佑、李寶英主演的同名電影,描述一段有緣無份的愛情悲劇,當初在南韓票房高達1.04億台幣,成為影迷心中的經典。

 
相隔9年後被翻拍成台灣版,男主角相中劉以豪,就是因為他的高人氣。先前去南韓辦粉絲見面會,還宣傳《帶我去月球》,甚至上了實境秀《超人回來了》,跟昇材的互動也超有愛。

不光是劉以豪在韓國有人氣,就連《切小金家的旅館》前進韓國富川奇幻影展,首映場次銷售一空,台灣明星電影逐漸搶攻韓國市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劉以豪#陳意涵#電影#翻拍#人氣#韓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5

0.0694

0.2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