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袋」裝68隻鳥獸 綁腿走私「粗壯」遭識破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蔡啓添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20 11:5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20 11:52

金門航警局19日上午查獲3名台籍男子夾帶68隻野生動物企圖走私,他們把動物全綁在小腿上,想利用褲子來掩飾,沒想到因為實在腿「太粗了」,立刻被航警給發現。

圖/TVBS

 
男子褲管一掀,一隻隻小鳥擠在一團,全被人用彈性網袋綁在小腿上;不只小鳥,甚至比手掌大的貂也被硬塞進網袋裡,原來他們把活體動物綁小腿,全是為了闖關到台灣。

金門防疫所長文水成:「貂是8隻、黃鼠是32隻,另外有綠繡眼20隻,另外還有8隻不知名鳥類。」

圖/TVBS

19日上午金門尚義機場,3名台籍男子從廈門入境準備再到台灣,因為他們走路姿勢怪異加上褲管又特別鼓,海關形容就像象腿一樣,被航警給攔下,這才發現3個人小腿就綁了68隻動物,市價至少20萬元。
 

綠繡眼又跳又叫,一隻可以賣到500元,灰白色小貂最討喜,一看到人就靠近,市價可以賣到上萬元,就連黃鼠在獸籠內左右亂竄也有6000元的行情。

圖/TVBS

金門防疫所長文水成:「我們會同檢疫站,大概針對後續採樣工作來進行,會執行安樂死。」

3名男子被逮後坦承這批活體動物都是在大陸買來的,想利用小三通走私回台販售,沒想到,綁腿夾帶因為綁得太誇張露了餡,現在不只這3人要被法辦,更害得68隻小動物得面臨安樂死的命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網袋#綁腿#動物#黃鼠#貂#走私#小三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9

0.1094

0.2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