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甩肉20公斤!黃小柔生三胎 靠4招瘦回鳥仔腳


發佈時間:2018/07/20 11:3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20 13:13
圖/翻攝自黃小柔臉書
圖/翻攝自黃小柔臉書

擁有好身材是不少人的目標,產後的女性朋友更是希望能回到懷孕前的體態,然而怎麼瘦才健康呢?生完第三胎的藝人黃小柔就大方分享了她的瘦身秘訣,除了維持運動外,飲食、作息與適時的按摩都有效幫助她恢復好身材又能保有健康。

藝人黃小柔2014年和老公結婚,至今已有2個兒子、1個女兒,也常常在社群媒體上分享一家人幸福的模樣。生完第三胎的黃小柔努力剷肉20公斤,回到少女身材,她大方分享自己的4招瘦身秘訣,勉勵大家瘦身不能等,更要瘦得健康!

 

圖/翻攝自黃小柔臉書

黃小柔認為減肥時「運動」是王道!像是游泳、瑜伽等有氧運動都有助於燃燒體脂肪,如果近期攝取了過多的熱量,她也會馬上找時間運動,幫助自己維持身材。

飲食控制是減肥一定要注意的重要因素!黃小柔分享自身的飲食法則是「少量多餐,每餐七分飽」,並減少澱粉的攝取,更建議大家以地瓜、糙米等營養成分較高的澱粉來取代米飯、麵條等精緻澱粉。

 
圖/翻攝自黃小柔臉書

想要瘦得漂亮又健康,規律的作息也是不可或缺的!睡眠不足會導致身體水腫,所以她會盡量維持自己的作息正常,並強調這樣才可以越瘦越健康。

按摩也是瘦身祕訣之一,除了會找專用的精油按摩之外,也會在家自己按摩腿部肌肉,幫助放鬆心情,也幫助腿部的水腫消得更快。

圖/翻攝自黃小柔臉書

產後的減肥之路不容易,瘦身成功的黃小柔在臉書上分享自己的心情,並鼓勵所有孕媽咪和想減肥的朋友,減肥之路不能求快,重要的是持之以恆,才能瘦得健康又漂亮!

實習編輯 黃馨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減肥攻略大進擊

#瘦身#懷孕#健康#飲食#運動#黃小柔#減肥#藝人#明星#女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5

0.0612

0.1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