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滿勤務編排 員警竟對長官「嚕嚕嚕」吐口水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19 23:0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19 23:04
圖/翻攝自Google Map網站
圖/翻攝自Google Map網站

一名警員因不滿長官勤務編排,竟在辦公室緊貼長官臉部,用舌頭發出「嚕嚕嚕」聲響,還朝長官吐口水。另外,他還跟另一名同事相處不睦,還在公務群組內留言嗆聲「要死一起死」、「要輸贏來我等你」等語。新北地院依公然侮辱罪、恐嚇危害安全罪,判處拘役50日,得易科罰金,可上訴。
 
據判決書指出,原在新北市土城分局警備隊服務的黃姓警員,2016年5月20日在公務LINE群組內,用三字經及不雅文字辱罵吳姓同事,更嗆聲「要輸贏來我等你」、「再逼我我就玉石俱焚,要死一起死」、「看誰先死」,造成吳男心生畏懼。同年9月26日,黃男因不滿洪姓隊長的勤務編排,先在辦公室內緊貼洪男臉部,用舌頭發出嚕嚕聲,雖洪男對黃男表示這是以下犯上涉及強制罪,並閃避黃男,但黃男卻緊追不放,還對洪男吐口水。

 
 
黃男事後辯稱,會發出「嚕嚕嚕」的聲響,是因為口水太多,也因此才會吐口水,只是反射動作,另外會在群組內用言語恐嚇,只是自言自語,並未指名道姓針對任何人。
 
法院認為,黃男在騷擾隊長的過程中,不但表情嘻笑、神情挑釁且輕蔑,無視對方制止,也有目擊證人作證黃男經制止後仍然不聽,且全程看不出黃男因口水增多需吐口水,認定黃男的說詞是臨訟卸責。另外,黃男身為警職人員,應該謹慎守法,但卻未能控制情緒,以粗鄙言詞辱罵長官和同事,犯後又否認犯行,足見態度不佳,最後依公然侮辱罪、恐嚇危害安全罪,判處黃男拘役50日,得易科罰金5萬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警察#員警#三字經#吐口水#勤務#編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7

0.0584

0.1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