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市19貓遭殘虐傷口見骨 懸賞20萬嫌犯找到了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19 22:5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19 22:57
圖/台北市支持流浪貓絕育計劃協會提供
圖/台北市支持流浪貓絕育計劃協會提供

北市松山區復源公園及敦化公園一帶,5月底發生大規模的虐貓事件,截至昨(18日)為止,接獲通報疑似受虐的貓共有19隻,台北市支持流浪貓絕育(TNR)計劃協會祭出20萬懸賞緝凶,已鎖定虐貓嫌犯。台北市動物保護處前晚通知虐貓嫌犯到案說明,嫌犯由律師陪同否認犯罪,但動保處掌握的監視器畫面顯示,嫌犯有潑貓的動作,仍會依動保法裁罰,並加重處分。
 
日前「支持流浪貓絕育計畫協會(簡稱TNR協會)」在臉書粉絲團發文,提到在上月17日,延吉街發生傷貓案,原以為是偶發事件,但連續幾天發現其他受傷貓咪一一出現,才驚覺虐貓狂的行徑相當殘忍。

 
 
協會提到剛開始見到的第1隻虎斑貓送醫時原以為是刀刮傷,但經醫師清創後告知是燙傷;之後發現第2隻因傷口面積較小而沒多想,發現第3隻看到傷口面積後發現事情不對勁,開始找尋受傷貓隻的區域,才發現5月底就已經受傷的橘貓,傷口更是觸目驚心,與之前發現的虎斑貓受傷部位相同、手法相同,更加確定是人為的惡意傷害。對此協會憤而懸賞20萬獎金追緝凶手。

圖/台北市支持流浪貓絕育計劃協會提供
 
所幸重金下必有勇夫,懸賞消息貼出來隔天,便有民眾提供監視器畫面,畫面中明顯看到一名年約35歲左右、中等身材的男子,拿著保溫瓶散步到公園,用不明液體潑灑貓咪。中崙分局員警依照男子特徵很快就循線找到嫌犯。
 
 
據《自由》報導,動保處指出,嫌犯由律師陪同到案說明,但過程中否認犯罪,不過依照目前掌握的監視器畫面顯示,嫌犯有潑貓的動作,仍會依動保法裁罰,並加重處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虐貓#懸賞20萬#支持流浪貓絕育計畫協會#動保團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0

0.0599

0.1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