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劫百萬丟包! 女匯錢返鄉 疑遭下迷藥

記者 李潔 / 攝影 林志偉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19 23:2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19 23:24

14日下午,桃園一名女子想把工作存下來的積蓄匯到大陸老家,卻透過微信找上一名何姓婦人!對方供稱匯率比較高,可以幫忙地下匯兌,沒想到被害人帶著135萬現金到場時,喝了對方給的飲料,突然頭暈目眩,慘遭嫌犯一路載到土城劫財丟包,被害人醒來後趕緊報警,指控對方在飲料裡偷下迷藥!

圖/TVBS

 
上了白色轎車,卻被婦人一路從桃園郵局載到土城工廠,監視器拍下白色轎車在巷弄迴轉,停到鐵皮屋前方,但女子下了車,卻搖搖晃晃完全站不穩。

附近居民:「這個包包裡面放了100多萬,然後她等等開了後車箱,把它放到備胎架裡面進去。」

眼看自己的錢被嫌犯裝進包包,藏進後車廂又緊緊蓋上,被害人卻無力抵抗頭暈目眩!原來她疑似喝下嫌犯給的奇怪飲料後意識不清,指控遭對方下了迷幻藥。

 
圖/TVBS

記者李潔:「嫌犯把車輛停好之後,被害女子疑似喝了對方給的飲料,整個人昏昏沉沉就倒在公園旁邊,而嫌犯還趁機奪走她的手機,把她人 就丟包在這。」

嫌犯拿走被害女子的手機,往附近宮廟與公園裡頭走,待了好一陣子,才回頭把車開走,但到底怎麼回事?警方查出,原來被害女子用微信,想把工作存下的錢匯到大陸老家,何姓女主嫌說他的匯率比較好可以幫忙匯,被害女子認為,對方也是同鄉不疑有他,當天帶了135萬現金出門,沒想到 慘遭劫財丟包。

圖/TVBS

桃園武陵派出所長林武傑:「雙方在微信手機軟體上有認識,被害人因為有兌換人民幣的需求,加害人就心生貪念,佯稱說可以幫她進行兌換。」

警方查出,何姓女嫌犯從福建來台定居土城,供稱自己在做健康商品直銷,但她這回把歪腦筋動到地下匯兌,又不承認拿來的錢到底放在哪,被警方逮捕還被收押,但對被害人來說,錢被奪走自己又被下藥,不僅人財兩失,更是飽受驚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匯率#工廠#收押#積蓄#地下匯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5

0.0677

0.1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