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在王宮被囚禁虐待 杜拜公主展開大逃亡


發佈時間:2018/07/19 22:2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19 22:29

出生在王室,大家的想像是生活養尊處優,吃好住好,出入有司機,但杜拜酋長的女兒拉蒂法,一點也不想過這樣的生活,她在王室內長期遭到虐待,於是展開杜拜王室逃亡計畫,但是最後又被抓了回去。

圖/翻攝自60 Minutes Australia YouTube

 
在警車的開導下,黑頭車一輛輛依序轉彎,看得出這排場很大,車裡坐的應該不是普通人。

原來剛剛那些黑色禮車中坐的是杜拜酋長一家,他有30個子女,靠著富爸爸,大家以為他們的生活,應該是過得無憂無慮。

旁白:「他是王室也是統治者,他是全世界最大的賽馬投資者,也是全球最大航空阿聯酋的老闆。」 

 
馬克圖姆曾被拍到跟兒子一起在倫敦搭地鐵,他積極開放外界投資,被視為是改革派,但他的女兒卻生活在被監禁的王宮。

杜拜酋長女兒拉蒂法:「哈囉我是拉蒂法,我出生於1985年12月5號,我拍這支影片是因為這可能是我最後一支拍的影片。」

杜拜公主拉蒂法在今年3月被公布的影片中,她控訴自己被父親虐待監禁,生活沒有自由可言。

杜拜酋長女兒拉蒂法:「所以總計我被關了三年四個月,我在2002年六月被關,2005年10月才被放出來。」

原來拉蒂法在2000年時就曾經逃到英國,但被老爸綁了回來,她稱被父親虐待多年,言語跟肢體暴力,一樣都沒少。

澳洲人權團體成員史特林:「她第一件事說幫幫我,外頭有人有男子在外面,我可聽到槍聲拜託幫幫我。」

拉蒂法不想再繼續待在監牢,於是找上朋友,規劃了好幾個月,終於在2月24日準備從杜拜搭快艇逃到印度。

 
拉蒂法友人:「老實說她興奮大於緊張,因為她覺得沒什麼好失去的了。」

帶著豁出去的心情,拉蒂法在芬蘭籍友人Tina的協助下,第一次搭著沒有隨從的車子,前往搭船的港口。

拉蒂法友人:「這是我們在阿聯酋最後一張自拍照,你可以看到拉蒂法看起來很興奮,這是她第一次坐在車子前座。」

幫公主打點好船隻的是一位法國前特務朱伯特,他曾經一場官司被扣留在杜拜,後來竟然靠一個奇特的方式逃離杜拜 

拉蒂法友人前法國特務朱伯特:「我變得不顯眼,跟你漂亮、醜陋還是胖沒關,一旦你穿上長罩袍,你就變隱形人了我知道這經驗,我知道這感覺,沒人會注意你。」

 
一切照計畫走,但沒想到在3月4日,船在印度西南方的外海上,被3艘印度軍艦、2艘阿聯酋軍艦攔截。

拉蒂法友人:「他們告訴我眼睛閉上,要不然我就在這裡擊斃你,你現在吸最後一口氣吧。」

記者:「你看到拉蒂法的最後一幕是?」

拉蒂法友人:「她腳踢來踢去尖叫,她在為生命搏鬥。」

之後3人被抓回杜拜,2名友人被釋放,但公主人是否又被關回監,沒人知道,對拉蒂法來說,再奢侈的生活,再多的金錢,也很難換得片刻的自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王室#公主#逃跑#杜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1

0.1739

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