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家有錢請律師?霸凌性侵少女 疑涉案閨密嗆:台人很健忘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19 22:1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19 22:14
圖/TVBS
圖/TVBS

新北市日前傳出1名14歲少女遭閨密霸凌,甚至被載到山區性侵,警方事後逮捕11名涉案人士,其中6人遭聲押禁見。誇張的是,1名疑似參與施暴的女子,今(19日)晚間竟在臉書PO文說出「欠錢還錢,天經地義」、「台灣人都是很健忘的」等語,遭網友撻伐後還反嗆「我們家也是有錢請律師的喔」,態度令人傻眼。

該女子在臉書貼文稱,「欠錢還錢,天經地義,今天若是妳們遇上,妳們也會選擇動手吧,欠6000還6000,我們也沒跟她多收,我們咘(應為不)是錢莊喔,咘(不)要因為看到新聞就否定我們,我們平常是乖寶寶好嗎,不要只會出張嘴」,並在文末附註「純粹抱怨」、「要開庭了」。

 
圖/翻攝臉書

貼文PO出後,立即引來大量網友圍剿,短短1小時就湧入上千則留言;沒想到,女子面對網友抨擊,竟又留言回嗆「我們家也是有錢請律師的喔」,甚至再PO文說「台灣人都是很健忘的」,並打上笑臉符號,之後隨即將臉書關閉,囂張態度讓人傻眼。
圖/翻攝臉書

據了解,受害少女原本和這群人是好友,時常半夜相約出遊,幾乎所有花費都由對方埋單;由於家人得知後反對,加上自己也想改變生活方式,因此被害人開始慢慢疏遠閨密,不料卻引發對方不滿,15日凌晨慘遭集體施暴,甚至被帶往山區性侵。警方事後陸續帶回11人,其中6人遭聲押禁見,其餘5名未成年犯嫌則移送少年法庭。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霸凌#閨密#律師#臉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3

0.1355

0.27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