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警紀爛?督察警官 酒醉回分局咆哮

攝影 黃志偉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6/15 11: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中市議員爆料,有民眾投訴,台中市警官酒後在警局內脫光光、暴露身體,還喧譁破壞警紀。警方查出,這名警官兩線二星,自己本身是督察,5月31日晚上,喝醉酒回分局,一進門就對值班台警員大小聲,還大力揮拳打警察,甚至勒住他的脖子講醉話,行為的確不當,已經記過處分,至於脫衣暴露身體部分,警方沒公佈相關影帶,也表明查無此事。

警方公佈5月31日當天,台中市第四分局監視錄影帶,這名姚姓警官搖搖晃晃,酒醉回分局,自動玻璃門沒感應打開,值班警員馬上來開門,姚警官進門後,就開始對值班警員大小聲。

中市四分局副分局長陳益增:「他跟他講話就是一些,關心他家裡面的人啊,因為他們有熟啦,所以感覺上聲音會比較大一點啦。」

姚警官大聲講完話,接下來就開始打值班警員,錄影帶中,他左手從警員背後重重捶下,然後勒緊他的肩膀,開始一連串的醉言醉語。

陳益增:「他有在我們勤務中心外面休息,休息但他還是有穿著衣服,不是說這個脫衣遛鳥這個狀況。」

警察局公佈錄影帶僅限於此,但民眾跟議員爆料,這名警官回到3樓備勤室之後,就脫光光甚至暴露身體。市議員黃國書:「據民眾指稱,他是在室內(脫光衣服),所以警方應該公佈給你們3樓或者4樓,這名員警他在樓上做了哪些行為,可能會清楚一點。」

議員抨擊,台中市大小刑案不斷,警察風紀已經被全國高度重視,現在還有身為督察的警官酒醉回分局喧鬧,警政署應該徹底檢討,好好管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警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1

0.0382

0.1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