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剛下大夜班! 女護理師下班路上撞死人

記者 王百櫻 / 攝影 蘇泰盈 陳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19 19:3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19 19:32

肇事的許姓女駕駛38歲,在台中市七期一家產後護理之家工作負責行政,平常上白天班,昨晚幫同事上大夜班,從半夜12點上班到將近早上8點,再開車回家,卻在路上追撞工程車,不排除是突然半夜工作生理時鐘無法調整,發生意外。

圖/TVBS

 
急診室內,肇事的許姓女駕駛躺在病床上,身上多處挫傷,家屬趕到醫院心急如焚。駕駛的先生對車禍事件不願多談,怎麼都想不到,妻子上完大夜班回家路上發生嚴重車禍。

夫妻倆拍照合影感情相當不錯,38歲許姓女駕駛在台中七期這家的產後護理之家工作,擔任行政人員掛名負責人,平常上白天班,19日半夜幫忙代大夜上到早上將近8點,疑似無法適應突來的大夜班,回家路上撞車,難道是工作疲倦一時恍神嗎?

圖/TVBS

肇事駕駛同事:「駕駛同事公關之類的一些業務,昨天是來幫忙兼職。」
 

同事指出,許姓女子工作沒超時,在公司上班超過10年表現正常,但外界質疑女子恐怕上慣白天班,突然半夜工作生理時鐘無法調整。

其他家醫院病房護理長:「會做盥洗或是在醫院睡覺休息一下,讓自己精神變好再開車回家。」

圖/TVBS

其他家醫院的護理長,建議上完大夜班後,如果精神不繼應該先休息,而另一方面,死者和先生、母親3人在同一家營造公司上班多年,死亡的高姓女工程,清晨跟同事到國道交通維安普通日常的工作,沒想到遇上死劫,媽媽在醫院等待急救心碎難過,先生著急但也沒法多說,最後宣告不治,他們再也等不到親愛的太太和女兒回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禍#駕駛#大夜班#護理師#國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5

0.0611

0.1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