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假車禍真恐嚇 冒充黑道勒索醫藥費

攝影 彭以德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2/22 11: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新北市一對兄弟檔,從去年開始假冒成黑道,在大台北地區各大百貨大樓,專門鎖定年輕被害人製造假車禍,威脅付醫藥費、精神賠償費,甚至還逼被害人拿出提款卡及密碼,2個月來就有10多人受騙,不法所得10萬多元。

穿著白襯衫,20多歲的年輕人一臉驚恐,被2名中年男子強押進入電梯,被害人躲在最角落,不斷向嫌犯求饒,但這對兄弟檔不但不理會,還多次對他大聲咆哮,要他乖乖配合。新北市三重分局副分局長徐歆:「嫌犯都是出沒在,年輕族群較多的廣場跟大樓,隨機鎖定一些沒有社會歷練的年輕人下手。」

將被害人押上了頂樓後,兄弟倆騙稱說自己是黑道,而且背景大有來頭,痛罵被害人日前開車撞傷自己的家人或是董事長的女兒,脅迫付醫藥費、精神賠償費,甚至還逼迫被害人交出提款卡和密碼,隨後到超商領錢。

徐歆:「那名嫌犯就趁機到超商,就盜領他(被害人)的存款,那另一名嫌犯就將這名年輕人帶到花園,大樓頂樓,說要他在那邊等候,老闆的女兒要來秘密指認。」

短短2個月,許姓兄弟檔就騙取了10多名被害人錢財,總計10多萬元,同時警方調查發現,這對兄弟檔過去也用同樣恐嚇手法騙了不少人,被法院判刑8年,沒想到出獄1個月後,2人竟然又再度犯案,這次再也逃不出警方的手掌心,馬上循線將這2名行徑惡劣、囂張的兄弟檔,繩之以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恐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2

0.0459

0.1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