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取代窮弱國民黨? 馬英九基金會形勢強

記者 謝曜州 / 攝影 劉立宸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19 18:2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19 18:24

馬前總統成立基金會,有全台首富郭台銘的資金挹注,未來主打國家政策,分組方式比照國民黨智庫!對比國民黨中央缺錢、缺人才,基金會被認為有取而代之的能量!不過馬辦強調,是相輔相成。

圖/TVBS

 
記者謝曜州:「馬英九基金會跟馬辦同一個樓層,現在正在整修裝潢,預計27日盛大開幕。」

官司打不完,馬英九人氣卻是越來越旺!他原本就有2個基金會,敦安關心青年、新台灣人關心青年跟幼童,兩個都是公益性質。馬英九基金會研究國家政策,分組比照國民黨智庫。'

馬辦發言人徐巧芯:「因為馬總統有很多民間友人,可能不見得這麼多參與到國民黨中央黨部的運作,可是他是很有內涵的,希望透過基金會的方式把他們的意見也納入。」

 
圖/TVBS

人才不限黨籍,又有灣首富郭台銘資金挹注,外界好奇,難道會取代缺錢、缺動能的國民黨?

馬英九基金會董事王育敏:「我想基本上大家都知道,馬總統最愛護國民黨的,所以應該把他視為是強化國民黨。」

馬英九談三中,台北市議員立委沒出國的都到齊,議員選舉馬英九培養核心的子弟兵,跟青壯派也互動熱絡,還出席青年國會體驗營。藍委說,基金會也有為了抗衡司法打壓。

圖/TVBS

國民黨立委林為洲:「洩密案一審被判有罪,以及三中案被起訴都造成,馬英九總統很大的壓力,希望透過基金會發揮影響力,能夠讓司法回到公正。」

至於大家聯想,基金會是不是為了再拼2020,馬辦老話一句,「馬英九沒有說過要再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基金會#郭台銘#政策#國民黨#馬英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7

0.0887

0.20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