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謝霆鋒厭倦韓風! 要男生找回「荷爾蒙」

記者 林芷卉 沈瑾暘 / 攝影 盧宏昌 楊清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19 17:3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19 17:32

歌唱選秀類節目《中國好聲音》新一季開播,找來謝霆鋒擔任新導師,沒想到他卻在舞台上講了一番話,批評現今的瘋韓文化,直說男生應該找回賀爾蒙才對。

圖/翻攝自愛奇藝娛樂微博

 
節目《中國好聲音》謝霆鋒:「我已經好幾年沒有在樂壇透過單轉,讓那140多個選在大屏幕裡面去看到我對一些音樂的看法。」

已經轉型成明星大廚的謝霆鋒最近回歸歌壇,加盟歌唱節目《中國好聲音》擔任導師,沒想到開播前的這段話引發軒然大波。

港星謝霆鋒:「最近幾年大家可能對韓風非常關注,我覺得是時候要找一批可以在未來5年、10年代表中國音樂的人。」

 
一開口就說重話批評韓流文化,表示他對韓流已經相當厭倦,而最後一句成了最大爭議點。

港星謝霆鋒:「不能一直追著別人的尾巴,我非常討厭,我覺得男生也該找回男生該有的荷爾蒙。」

狠批娛樂圈男星妝容一個畫得比一個濃,有韓粉覺得謝霆鋒不尊重他國表演文化,但有些網友則覺得謝霆鋒說得沒錯。

民眾:「我覺得就是各人有各人的立場,倒不是特別要針對誰,因為我覺得韓國那是人家的文化,本來男生就是偏向那個類型,我覺得男女本來就沒有定義要怎麼表現自己。」

韓國男星有些舞台妝確實比較濃,因為其實不光是韓星,就連大陸大批00後男星也都在模仿韓國偶像,可能因此才讓謝霆鋒有感而發。」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男星#妝容#中國好聲音#謝霆鋒#韓國#文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4

0.0928

0.2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