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江生醫邁向生物挖礦 擴大IP授權功能產品


發佈時間:2018/07/19 15:1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19 15:15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大江生醫今天在台灣生技展舉行生物挖礦發布記者會,董事長林詠翔表示,除了保健美容產品研發製造外,將加速累積專利能量,擴展IP(智慧財產)專利授權連結多元性功能產品。

林詠翔指出,2035年前新台幣2000億元的營收目標不變,以既有保健食品代工業務搶下全球30兆保健規模中1%的市場,另外將持續創新轉型為生物挖礦公司,大江過去約6-7年時間累計超過300項生物IP,未來將透過整合大數據、人工智慧與自動化實驗室,加速生技領域效性成分開發,縮短70倍時程。

 

林詠翔指出,「生物挖礦」緣起於過往大江生醫的研發流程,與打造自動化產線時突發奇想,若把需要大量人力與精準度的實驗流程,導入自動化設備,結合大江生醫累積十幾年開發48國功能食品與面膜的大數據體察需求,於是著手打造自動化研發。

他說,大江結合7種萃取與生物轉化製程,100種細胞功效平台實驗評估,200種基因調控表現機制探討,15種天然物成分分析,每個效性成分需要經過1萬7700個實驗,經過「生物挖礦」的垂直整合自動化,效率提升70倍,過往大江生醫每年能開發超過300種商品,已經被譽為業界快手,現在將裝上高速引擎,加速挖掘全球生物資源的價值。

子公司大江基因營運穩健,包括零售端各種預防保健服務,及企業端的客製技術支援,均帶來穩定營收,預期即將成為大江生醫集團內的成長新動能。
 

大江透過多年累積的IP及基因庫,開始將打造功能食品的經驗,導入協助食品功能化領域,開發出膠原蛋白冰淇淋、燃脂巧克力、紅藜麵條等產品,更直接與鮮乳坊攜手合作,開發益生菌優酪乳,林詠翔強調,大江生醫擁有48國客戶,有許多國際通路夥伴,未來將協助台灣品牌客戶與國外通路合作,組成台灣研發製造品牌,進軍國際市場。

林詠翔表示,透過大江基因進行精準調控,未來應用範圍可擴及肌膚、肥胖、三高、阿茲海默及癌症。(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生技#生醫#生物挖礦#授權#擴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3

0.0593

0.1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