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刺送走雷納德 近7個月茶壺風暴終落幕


發佈時間:2018/07/19 12:4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19 12:40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職籃NBA聖安東尼奧馬刺今天與多倫多暴龍達成交易,兩邊互換一哥,馬刺送走雷納德(Kawhi Leonard)換來狄羅森(DeMar DeRozan),將近7個月場外嫌隙就此落幕。

雷納德身為明星級前鋒,這個球季因為大腿股四頭肌受傷,休兵5個月未能貢獻戰力,這一點出乎了球團與教練意料之外,傳出教練與球員之間產生嫌隙,被形容為休息室的茶壺風暴。

 

雷納德在與馬刺教頭帕波維奇(Gregg Popovich)開會之後,要求球隊把自己交易出去。

帕波維奇今天在記者會上表示:「希望這對每一個人都是好事。雷納德很明顯費了一番功夫才有今天的地位,我們團隊也很努力協助他。現在他轉去多倫多,我們全心祝福他。我認為他會成為偉大的球員。」

帕波維奇說:「…狄羅森加入馬刺,我再高興也不過。這筆交易對兩邊都好。狄羅森4次入選明星賽、NBA最佳陣容成員,在球迷間受到歡迎,是一名很有團隊精神的球員。我向來尊敬他、觀察他打球一段時間,我們很高興有他加入。」
 

不過狄羅森對於自己被交易的消息,給出負面回應,今天在Instagram上表達不滿:「說的是一回事,結果又是另一回事。無法相信他們。這個圈子不存在什麼忠誠。為了一點沒用的東西就能很快把你出賣…很快就會懂了…謝絕打擾…」

在這筆交易中,馬刺送走雷納德與葛林(Danny Green),從暴龍換來狄羅森、波爾特(Jakob Poeltl)與2019年受保護的首輪選秀權。

雷納德NBA生涯前7個球季效力馬刺,出賽407場平均每場得分16.3分,抓6.2籃板,送出2.3次助攻。(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NBA#馬刺#暴龍#雷納德#狄羅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0

0.0750

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