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已婚男偷情少婦 轉頭驚見老婆站背後很火大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19 11:5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19 12:07
圖/TVBS
圖/TVBS

新北市一名已婚陳姓男子,前年趁老婆出門帶張姓少婦到家中偷情,結果激戰到一半,老婆折返撞見兩人姦情,讓陳男無奈表示「做到一半,感覺背後好像有人靠近,一轉身就看到警察和妻子」。
 
判決書指出,陳男2016年3月結識26歲張女,兩人至摩鐵纏綿一晚,2016年4月底上午,陳男大膽邀張女來家中偷情,豈料中午陳妻突然返家,聽見房間傳來翻雲覆雨的聲音,氣得報警,隨同警察當場逮到老公與張女偷情。

 
 
陳妻告兩人通姦,但事後選擇原諒丈夫,對他撤告;張女則否認通姦,辯稱「遭陳男威脅散布性愛影片,被逼要求去對方家中發生性行為」並非刻意妨礙家庭;陳男接受警詢時喊冤,因為妻子事發當日南下,張女主動表示想進家中,客廳看電視時又說「很多天沒見面」表明想發生性關係的意願,並沒有任何威脅。

新北市地方法院。圖/翻攝自 Google地圖

而張女隨後提告陳男性侵,不過法官發現張女前後說法不一,且驗傷單中記載的受傷內容,也與事實不符;另外兩人被捉姦在床的當下,張女也未對外求助,因此法官不採信張女所稱「遭陳男脅迫性侵」一說,斥責張女明知陳男已婚,仍與陳男發生性關係,且犯後毫無悔意,誣指性侵,新北地院依相姦罪判她有期徒刑6月,得易科罰金,可上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偷吃#通姦#捉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6

0.1879

0.3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