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布魯克林「思鄉病」休學 網友笑:簡直媽寶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楊清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19 11:5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19 11:56

英國足球金童貝克漢的長子,19歲的布魯克林,紐約念大學不到一年,傳出因為太想家索性休學,回英國跟媽媽維多莉亞團聚,被網友笑說「簡直是媽寶」。

圖/翻攝自brooklynbeckham Instagram

 
英國足球金童貝克漢的19歲長子布魯克林,熱愛攝影常在IG分享作品,去年9月到紐約就讀帕森設計學院,不過傳出他大學唸不到一年就因為太想家決定休學。

照片寫著想念威爾斯,之後更PO上和兄弟姊妹們的合照,布魯克林疑似因為適應不良犯了思鄉病,又跟超殺女克蘿伊莫瑞茲分手,歸心似箭決定休學回家跟媽媽團聚,被網友說是媽寶,貝克漢夫婦也沒反對,弟弟羅蜜歐也PO合照當作力挺。

事實上夫妻倆寵兒女無極限,教育方式十分開放,包括布魯克林熱愛拍照就金援他出攝影集;15歲次子羅密歐喜歡打網球,就帶他去看溫布頓網球賽,還讓他和球星安迪莫瑞切磋球技;至於小兒子克魯茲遺傳媽媽的好歌喉,前年底推出聖誕歌曲MV,並和小賈斯汀的經紀人簽約,準備進軍演藝圈。

 
至於小女兒哈珀,愛踢足球、愛騎馬,7歲生日的時候老爸更花28萬台幣買了一匹小馬當生日禮物,如此開放的教育作風真的是寵兒女沒有極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貝克漢#寵兒女#布魯克林#休學#媽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3

0.0937

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