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地表最強老爸換人當 巨石強森高樓救妻兒


發佈時間:2018/07/18 22:5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18 22:53

好萊塢男星連恩尼遜,因為主演《即刻救援》系列電影,被封為地表最強老爸,但這個封號可能要被巨石強森給取代了,巨石強森在新片《摩天大樓》中,為了拯救受困的家人,在高樓火場中搏命,上演各種驚險刺激的救援場面,讓粉絲大呼過癮。

圖/翻攝自Universal Pictures YouTube

 
受困高樓火場,為了拯救摯愛家人,巨石強森所飾演的勇猛老爸,真的是豁出去了。跳越高樓層,驚險動作場面全都自己來,好萊塢當紅螢幕硬漢巨石強森又有新作品登場。

電影《摩天大樓》預告:「我的家人受困在240層的高空中,你有什麼計畫,不計一切代價,我們會成功的。」

這一次巨石強森從在前線作戰的魔鬼精兵變身為大樓保全,沒想到卻也讓家人深陷危機之中。

 
電影《摩天大樓》預告:「索耶先生,您曾是FBI最頂尖的探員,你會沒事的,你怎麼了,我已不再作戰,這和過去很不一樣了。」

而從片名就能看出來,最大賣點就是在高樓火場中一邊和犯罪集團對抗,一邊又要救出家人的驚險場面。
 
電影《摩天大樓》預告:「當我下指令叫妳放手時,妳就走過去救回兒子,知道了嗎?你要怎麼做威爾?我會固定好這座橋的,寶貝撐著喔!快去!」

靠著自己一身超結實肌肉,在危險火場中hold住一座救援便橋,這對他來說還只是小case,最讓影迷和各界議論的恐怕是這一幕。

在高空吊臂上邊跑邊躲子彈,還可以發揮超乎常人體能的跳躍,跳到對面大樓破窗裡,這極為戲劇張力的誇張畫面,就還引來許多網友討論,到底跳不跳得過。

這一幕也意外成了這部片的另類宣傳,還趁機拍了部搞笑短片。

電影《摩天大樓》導演:「跳躍百分之百是真的啊!我們是好萊塢欸!從來不說謊的。」

 
職業摔角手克里斯傑利可:「這絕對不可能是巨石強森,我和他摔角對戰上百次,他從來沒上過繩頂過。」

巨石強森粉絲:「我相信那絕對是真的啊!我認為他可以跳比那遠2倍的距離,你們有看到他的大腿嗎?如果巨石強森要跳進那棟大樓,他想跳躍翻越過去都沒問題,他還可以跳去別人家後院咧,然後他們還在烤肉哩!」

不過玩笑歸玩笑,美國佛羅里達州的中央佛州大學還有一名物理教授認真分析,計算出如果巨石強森當時衝出吊臂的水平速度達到時速32公里,垂直速度超過1秒3.667公尺,還真的有可能跳過去,當然也有不少搞笑人體實驗。

娛樂度高替這部片帶來討論話題,也讓巨石強森的曝光度大增,事實上在過去15個月內,他已經推出5部作品,堪稱超級印鈔機,也讓這位前職業摔角手,儼然成了好萊塢裡最活躍的肌肉男星,人氣高居不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摩天大樓#連恩尼遜#地表最強老爸#巨石強森#肌肉#摔角#好萊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61

0.0962

0.2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