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品牌4成將停產 花王「瘦身」挑戰資生堂


發佈時間:2018/07/18 20:2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18 20:28

資生堂和花王是日本2大化妝品牌,比起資生堂業績衝新高,花王的化妝品部門卻在去年出現負成長。花王集團現在要改變戰略,要集中投資旗下包括佳麗寶在內的11個品牌,其他有高達4成的商品即將停產。

圖/翻攝自アネモネちゃんTwitter

 
日本化妝業龍頭大戰可能出現新的局面。

花王執行董事:「(化妝品業界)景氣大好下,很可惜的,我們花王集團的化妝品部門沒跟上腳步。」

訪日觀光客的增加,讓日本化妝品產業一片欣欣向榮。龍頭企業資生堂去年業績首度突破一兆日圓,排第二的花王,化妝品部門業績反倒出現逆成長。

 
花王執行董事:「我認為是我們對品牌的培養太不用心,品牌太弱了。我們投資了很多品牌,未來會把行銷費用集中在主力品牌。」

花王看見危機,他們未來將集中投資包括佳麗寶在內的11個品牌,就是為了追上資生堂。

資生堂在過去一年動作頻頻,除了在發跡的銀座開設旗艦店,展示旗下所有化妝品,還提供外國觀光客諮詢服務。

資生堂CEO魚谷雅彥:「希望日本的顧客,還有國外的顧客,都能感受到資生堂的價值觀,然後進行消費。這是我們推展海外市場,一個重要的發信據點。」

他們透過韓劇《金秘書為何那樣》行銷,女主角朴敏英成為資生堂在南韓的代言人,要拉近與年輕人的距離。資生堂和花王,日本的化妝品大戰正要開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花王#資生堂#化妝品#停產#旗艦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9

0.0930

0.2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