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狂背景被起底!為何演壞女人 高宇蓁這樣說…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18 18:49
高宇蓁最近因演出本土劇爆紅,但她的背景其實讓人聽了直呼超狂。(圖/翻攝自高宇蓁 Jean Kao)
高宇蓁最近因演出本土劇爆紅,但她的背景其實讓人聽了直呼超狂。(圖/翻攝自高宇蓁 Jean Kao)

女星高宇蓁演出《金家好媳婦》中飾演「正宮」金欣蓉一角,角色從一名貴婦轉變成為生活獨立的女強人,讓不少觀眾看了都為她心疼,演技也備受肯定。但最近有網友找出高宇蓁的工作經歷,才發現她的背景超狂。在踏入演藝圈之前,她是一名竹科工程師,而且還分享自己為何喜歡演「壞女人」角色的心路歷程。

高宇蓁外型亮眼且身材姣好,最近更因為金欣蓉一角讓她頗受觀眾注意。其實高宇蓁從小就愛唱歌演戲,內心一直都有明星夢,但家人擔心演藝圈的環境太複雜,希望她能夠找到一份穩定的工作,於是大學畢業後就先到竹科上班,年薪就達到百萬以上。

 

進入竹科之後,高宇蓁更確定自己要的並非如此,「我知道這樣的生活不適合我,我還是喜歡當演員,但就是只缺一個機會。」之後在一次陪朋友試鏡的機會下誤打誤撞,就成了本土劇的演員。
被問到為何要演壞女人,高宇蓁也分享了她的想法。(圖/翻攝自高宇蓁 Jean Kao)

即便進入演藝圈演戲,但身為新人的高宇蓁並無太多的演出選擇機會,更不可能馬上就成為女主角。當下她就有著和別人不同的思維,對於大家都避而遠之的反派角色,高宇蓁想起先前張庭、潘儀君也是因為演壞女人而人氣大漲,而且她們「很漂亮又有演技」,因此就成了她演員的轉折之路。

高宇蓁因演出壞女人角色爆紅,讓大家認識且清楚她的演技,卻也讓家人十分擔心。她說母親曾問,「為什麼要挑這樣的角色?演得這麼壞對妳會比較好嗎?」面對親友的質疑,高宇蓁表示自己曾認真思考,儘管演壞女人角色會很辛苦,但為了實現夢想也要撐下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高宇蓁#金家好媳婦#正宮#金欣蓉#竹科工程師#壞女人#張庭#潘儀君#演藝圈#明星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7

0.0508

0.1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