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曝光!圍毆性侵少女藏鏡人黑歷史遭起底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18 18:5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18 18:56
圖/翻攝當事人臉書
圖/翻攝當事人臉書

新北市一名14歲少女,慘遭閨密圍毆又設局性侵。她向親友透露,自己被對方強押到河濱公園,圍毆成傷,又被一名男子帶到觀音山性侵,整個過程這群人疑似都在旁圍觀,還有人拿手機錄影;打人影片曝光後,掀起網友一陣撻伐,並肉搜出涉嫌動手打人及性侵的5女1男;今( 18)日又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爆料,其實整起案件還有一名「藏鏡人」姚姓女子,就連過去的黑暗史也被端上台。
 
新北市蘆洲發生一名就讀國中的14歲少女,因為拒絕跟閨密出遊,不但慘遭友人毆打凌虐,甚至還被帶到觀音山上的公廁內性侵,事件爆發後引起許多民眾議論,紛紛肉搜出5女1男臉書,如今又有人爆料整起事件還有一位 20 歲姚姓女子,不僅在一旁嬉笑錄影,甚至冷眼目睹全程。

 
 
事後友人私訊姚女詢問始末,並追問當下為何沒有制止,她竟囂張回「欠錢還錢天經地義」、「那幾個女生又不是我帶去的?」、「反正我沒有動手」、「他們說要看我就錄影啊!」絲毫沒有悔意及歉意,氣得友人曝光對話截圖,要網友公審。
 
此外據《三立新聞》報導,這名姚女其實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6年前姚女年僅14歲,在友人家看成人片,遭6男起鬨逼迫與男友上演活春宮,事後向友人哭訴過程,擔心自己懷孕,該名友人再唆使一對雙胞胎少年竊取驗孕棒,之後兩名少年被逮整起「活春宮」案件才曝光。
 
經過這起案件後,姚女換過無數男友,直到3年前姚女連續2星期來到派出所,第一次控告某名男子「性侵」,警方偵辦後將該名男子移送法辦。沒多久姚女又來到警察局報案性侵,警察覺得詭異開口問「你不是告過了嗎?」豈料姚女竟荒唐回應「這次是要告另一個男友,上次那個已經講好,他不跟我分手了」。
 
 
警方進一步追查後發現,原來姚女劈腿多男,被發現對方要求分手,她見情勢無法收拾,竟用「控告性侵」來挽回男友。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少女#性侵#設局#姚女#藏鏡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8

0.0807

0.1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