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蘇喊「百倍速都更」 新北:他任內只完工1件


發佈時間:2018/07/18 18:2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18 18:25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喊出「百倍速都更」,他批朱立倫都更速度太慢了,新北市有67萬戶老屋,照這速度要4千年才能完工,對此新北市府回應,蘇貞昌任內只有完成一件都更案,反問老縣長,嫌別人慢怎麼不在任內自己做。

圖/TVBS

 
民進黨新北市黨部幹部交接,台下場地空一半,主委余天氣到跳腳。

民進黨新北市黨部主委余天:「婦展會一共有1500多個人,現在已經1800了,為什麼沒有找過來,這個才叫造勢啊!這樣零零落落,我就很生氣。」

余天認為,應該趁機幫蘇貞昌造勢,蘇貞昌在台下沒有特別反應。他打出新政見要推出百倍速都更,他說現在朱立倫8年來,公辦都更只做2件,自辦都更9件,平均1年做150戶,新北有67萬戶老屋,要4千年才能完成。

 
圖/TVBS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現在新北市的都更,是老縣長以前做的2倍多,顯然我們的成效是比老縣長好很多。」

新北市回擊蘇貞昌,說他當縣長任內受理都更案只有12件、完成程序9件,任內完工只有1件,怎麼有嘴說別人。

圖/TVBS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我建議新北市政府能夠把數字看清楚,我當縣長的時候,光自辦都更就有36件,他不但數字錯了、法令錯了,知識也顯然不足。」

新北市府回應,蘇貞昌口中的36件並不是完工的數量,也好奇他喊出的百倍速都更到底要怎麼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2020總統爭霸

#蘇貞昌#都更#朱立倫#造勢#政見#新北市#侯友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2

0.1045

0.2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