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鬼當家 2男童躲超市吃喝2天

福建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6/14 18:12
最後更新時間:2010/06/14 18:12

福建有2名調皮男童,竟然在深夜裡躲在超市中,直到打烊,店員竟然都沒有發現,2名10歲男童,就這樣在超市裡住了2天,餓了就吃超市裡的水果和零食,甚至還偷竊收銀機中的零錢,本來沒人發現2名男童的蹤影,但最後卻因為男童們,竟然在超市裡的試衣間中大小便,才讓2名男童的偏差行為曝了光。

打烊後的超市裡,黑漆漆一片,2個瘦小的身影逛來逛去,簡直就是把超市當自己家一樣,一下在零食區拿東西吃,一下又到水果區東挑西撿,光吃還不夠,他們竟然打起收銀機的主意。超市店長:「我們就看到硬幣掉得滿地都是,然後一進來,他們(店員)還說試衣間有異味。」

其中一個小孩發現頭頂的監視器後,拉拉同伴的手,只見他們低下頭,悄悄離開,不過他們卻在另外一個黑暗處,發現店裡的零錢箱,2人偷了1百多枚硬幣以後,竟然還敢繼續留在店裡書報區看漫畫,假裝自己是最早到的客人,直到店員檢查監視器畫面才發現事有蹊蹺。

超市店長:「跟監視器裡的孩子一模一樣,當時我們還不敢確定,再三看監視器,然後對了五官,都差不多一樣,我們就把他們(男童)叫上來了。」

幸好店員發現的早,店裡損失不算太多,但2名10歲男童在店裡,吃喝拉撒整整2天,把超市弄得相當難聞,雖然男童的父母賠了錢,但後續的清理,才真的讓店員很頭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3

0.0491

0.1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