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多功能方便鏟 除草澆水一鏟搞定

記者 郭展毓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6/14 22:17
最後更新時間:2010/06/14 22:17

喜歡在家裡作作園藝,但是要去除雜草,或是出遠門時沒人澆水,可能會覺得很困擾!日本發明很多新的種花工具,包括一把造型特殊的多功能鏟子,不但可以澆花,還可以除掉雜草,另外還有自動澆花的工具,可以定時自動幫你澆花。

喜歡在庭院種點花花草草的人,一定會對這個長相有點奇特的鏟子充滿興趣,因為這可是把多功能方便鏟。NHK記者:「兩側的鋸齒狀部分,這是用來刮除雜草用的,接下來前端的尖角,可以把雜草從根部挖出去除,非常地方便,還有因為鏟子是圓形的,還可以舀水當水瓢用。」

一把鏟子有3種不同的功能,讓整理菜園可以事半功倍。主婦:「不管草再怎麼硬,都能毫不勉強地除去,反正就是種花的每個過程,都能派上用場,非常便利。」

不過就算有了方便剷幫忙,澆花這件事,恐怕還是得親力親為,只是現在有新的澆花用具,可以幫大家省事省力。NHK記者:「右側有裝了水的儲水桶,還接上2條塑膠水管,這個系統可以不用電力,只靠水的力量來調節供水。」

光靠水的力量,就能為花草提供水分,原來祕密藏在水管連接的小盒子裡。NHK記者:「只要加進水,水進來了,內側的部分就會往上漂浮,在這裡,塑膠就會把出口塞住,等到水位下降,就會再次供水。」

這樣的自動供水系統,在儲水槽裡可以一次裝進1個月的水量,這樣一來就算出國去玩,也不用擔心幫花草澆水的問題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園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9

0.0317

0.1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