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破獲槍枝改造工廠 桃園警搜出偽造刑警證


發佈時間:2018/07/18 15:2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18 15:29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桃園市一名31歲黃男,涉嫌在地方上改槍並擁槍進行暴力討債,警方跟監多時收網,不但破獲地下兵工廠,更在男子住處起出改造手槍2把、安非他命;另外,還發現偽造的刑警證。

桃園市警局楊梅分局偵查隊長陳芳振今天受訪表示,警方日前接獲情資,中華統一促進黨成員31歲黃男因妨害自由遭通緝躲藏於楊梅,經多日調查,於16日晚間7時許,在轄區將黃男逮捕歸案,並在屋內發現改造槍枝2把、子彈2顆、手指虎1付、2級毒品安非他命、吸食器與鑽床等改造槍枝工具一批,更查獲偽造的刑警證及警友站顧問背心。

 

陳芳振說,黃男自稱是財務管理中心負責人,仗著幫派身分為人暴力討債。對於現場查獲的偽造刑警證及2件警友站顧問背心,黃男則供稱,背心是向綽號「阿進」的男子以新台幣10多萬元代價購得,而偽造刑警證,則是為了方便通緝跑路時租屋使用。

圖/中央社

陳芳振指出,全案訊後將黃男依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刑法偽造文書罪等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

 
同時,他說,警方也將持續追查黃男是否利用偽造刑警證及警友會顧問身分,在外招搖撞騙從事不法勾當,避免民眾遭騙受害。(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槍枝#改槍#討債#兵工廠#刑警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4

0.0574

0.1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