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etflix測速工具更新 可測量延遲和上傳速度


發佈時間:2018/07/18 14:2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18 14:24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網路電視串流服務Netflix推出的測速工具FAST.com今天宣布,新增測量連線延遲和上行速度的功能,讓用戶了解現有網路環境是否足以支援欣賞高品質的串流節目。

Netflix於2016年在亞洲及全球130多個市場首度推出FAST.com,讓用戶了解追劇時的實際網路速度,以便找出卡關癥結。FAST.com推出至今,已有超過5億次來自全球使用者的測速。

 

部分FAST.com使用者告訴Netflix,希望更深入了解他們的網路連線資訊。因此,FAST.com今天新增測量連線延遲和上傳速度的功能;上傳速度專門測量使用者裝置將資料上傳到網路的連線速度,延遲是指資料在使用者裝置和伺服器之間來回的時間。

Netflix表示,網路速度時常有很大的差異,且可能受網路的其他使用者或網路服務商的擁塞情形影響。Netflix在FAST.com中加入這些新的測量功能,讓消費者可以隨時且全面掌握網路連線速度。

Netflix強調,隨著FAST.com的成長,Netflix會持續聽取使用者的意見,確保這個工具提供實用且有價值的分析,並保持FAST.com的頁面整潔且無廣告。(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etflix#測速工具#串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4

0.1109

0.2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