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南韓避暑新去處 首爾冰雪樂園人氣旺


發佈時間:2018/07/18 15:0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18 16:49

熱浪來襲,位在首爾的冰雪主題樂園,立刻成為南韓民眾避暑首選,樂園內除了有看不完的冰雕,還能體驗各種冬季運動,很受歡迎。

示意圖/TVBS

 
YouTuber Ellie:「這真的是利用冰塊建造的宮殿嗎,不會吧,喔真的超冰!我也來試試看,哇真的是冰塊!有看到水氣吧!」

用冰塊建造的大型宮殿,夢幻的公主臥房中,從裝飾用的小熊玩偶,到公主使用的臥床和浴缸,映入眼簾的物品,通通都是用冰塊打造。

樂園員工高洪烈:「這裡有各式各樣的冰雕作品,是能夠親自摸到冰塊,進行體驗的主題樂園。」

 
這座位在首爾鐘路的「冰雪樂園」,展區內陳列超過200項冰雕展品,特地聘請資歷20年的冰雕師傅,用巧手雕刻出許多卡通人物,看得小朋友嘖嘖稱奇。

這座冰雪樂園佔地450坪,去年開幕後立刻引爆話題,隨著夏天來臨,這裡更成為民眾的避暑勝地。

遊客朴尚穆:「今天來這邊玩,裡面真的好冷,去借了羽絨外套來穿,(很冷嗎?)對裡面真的很冷。」

民眾為了逃避室外的高溫,寧願來這穿大衣避暑,不過這裡除了有各式各樣的冰雕,還提供多樣化的體驗空間。

小朋友DIY刻冰塊,是基本配備,遊客還能在這體驗冰壺等冬季運動。

不少南韓民眾,來這重溫平昌冬奧的熱血氣氛,無論是大人小孩,都玩到笑開懷。

遊客溫雨雪:「平常很少接觸到的,冰壺這樣的比賽,還有光是來到這裡看到一堆冰雕,已經覺得很新奇。」

 
遊客文三淑:「若只待在家裡又熱又煩躁,來到這裡首先覺得很涼爽,小孩子們也很喜歡,但不只是小孩覺得有趣,我們也覺得很好玩。」

另外,園區內的大型冰雕溜滑梯,長達20公尺,從高處往下滑,不只驚險刺激,還讓人暑氣全消,去年旺季的遊客量多達1萬5000人,隨著近來南韓氣溫屢創新高,想必會吸引更多遊客入園參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首爾#樂園#暑假#夏天#避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8

0.1188

0.2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