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系褲偏小? 腰36吋以上難買業者:網路有


發佈時間:2018/07/18 14:0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18 14:04

有男性網友在網路上提到,到連鎖平價日系品牌實體店面買褲子時,尺吋只到36吋,這讓他認為對於體型比較大的民眾來說,不夠友善。對此該品牌回應,會因應各地顧客提供服裝尺寸,台灣在官方網站也有提供特殊尺碼的販售。

圖/TVBS

 
架上陳列各式各樣的款式褲子,不論卡其褲還是牛仔褲,供民眾選購,翻一翻吊牌,尺寸從28腰開始,但是往後找一路到到36腰,但如果要再找大一點尺寸。

店員:「最大有做到44腰,可是38腰以上都是網路限定,所以可能要到網路去挑一下。」

網路商店才買得到,因為實體店面男生的部分牛仔褲,陳列只到36吋,而部分特價短褲,也XL SIZE,大約是39吋。這情況,就連網友也發文,認為日系品牌不做大尺碼,對體型比較大的人不夠友善。就連美國的日系品牌分店,尺寸也沒有變,褲子29-36吋以上就沒有了。

 
圖/TVBS

民眾:「牛仔褲系列的褲子的SIZE會比較少一點,就像我一樣我身材比較高大,有時候我去那邊買到日系品牌,要去買大的SIZE也是沒有。」

有網友認為,其實不同國家SIZE上都有些微調整,同樣是S號,美國會加大一點,像是小尺寸的XS,同一品牌部分款式,就只有台灣和日本有。

還有網友提到,日系韓系,不論男女裝,腰圍提供的選擇都會偏小。

圖/TVBS

不過依據國健署標準,男性腰圍最好別大於35吋、女性別超過31吋,而這家日系品牌,實體店面陳列的男性褲子,大多數不超過36吋,女性則不超過32吋。

對此,品牌回應強調,會致力滿足顧客的需求,會因應各地顧客,提供服裝尺寸,台灣在官方網站也有提供特殊尺碼的販售。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連鎖#日系#品牌#尺吋#腰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6

0.0641

0.18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