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本瘋傳「30天瘦腿操」 重複一動作5天緊實有感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18 13:1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18 13:18
圖/翻攝自 推特
圖/翻攝自 推特

夏天到了,想換上清涼短褲、短裙,卻煩惱雙腿太過粗壯,該怎麼辦?
 
上班長時間久坐,容易造成下班深水腫,不僅影響美觀,也代表身體血液循環以及淋巴循環不佳,久而久之容易形成易病體質;日本近期瘋傳一個「30天瘦腿操」,只要每天重複一個動作,既能打造纖細美腿,又能消除水腫、提高代謝,且5天就能看到成效,讓你輕鬆健康瘦腿。

 

 
圖/翻攝自  bibien.tv

動作很簡單,首先準備一塊瑜珈墊,躺平後雙腳抬向天花板呈90度(L型),雙手放置身體兩側,手心朝下,其腳後跟對齊併攏,接著將雙腿慢慢打開,再將雙腿慢慢閉合至原始位置,這樣一來不僅能瘦到大腿內側和小腿,也能緊實下腹;建議可按表操課,從第一天50下開始,每天增加5下,每五天休息一次。
 
若想嘗試進階版,可試看看這個「剪刀腳」,同樣平躺瑜珈墊,雙腳抬向天花板呈90度(L型),雙手放置身體兩側,手心朝下,膝蓋不要彎曲,雙腿和腳尖盡可能伸展,接著讓雙腿像剪刀一樣左右交叉擺動,速度可不用快,一組做30下,每次可做二到三組,組間可平放腳休息30秒。
 
 
以上腿部運動建議瑜珈墊進行,若床偏軟恐影響到脊椎,另外,有氧運動搭配均衡飲食,才能讓美麗曲線顯露出來喔!

詳細腿部瘦身操示範,可點這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減肥攻略大進擊

#瘦腿#水腫#瘦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5

0.0610

0.1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