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暈!遊客搭空中飛行家 23秒自轉逾20圈

記者 黃子倩 / 攝影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18 13:3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18 13:37

高雄有民眾拍下,有遊客搭乘大魯閣草衙道的「天空飛行家」,結果在短短23秒鐘內,自轉超過20次,光看畫面就讓人感到暈眩,實際到樂園觀察,這項遊樂設施其實需要遊客自行操作,而且想成功翻轉其實不太簡單,男遊客至少試了3、4次才掌握訣竅,成功後短短2分鐘,能夠翻轉60多圈。

圖/TVBS

 
遊樂設施上,有名遊客翻轉速度明顯與眾不同,被其他人看到,錄影拍了下來,忍不住驚呼連連。

遊客:「他狂轉耶。」

仔細看,這名男遊客用很快的速度自體翻轉,經過目測估算,短短23秒的影片中,他至少自轉了24次,畫面光看就覺得暈,還有不知情的遊客以為設施故障,才讓他自己高速翻轉個不停,

 
遊客:「應該有點像壞掉吧,(為什麼)一點點吧,因為是只有他在轉嗎?」

遊客:「(你有看過人家轉那麼快嗎),我有我有,(在下面看你覺得)覺得很可怕。」

圖/TVBS

實際到高雄大魯閣草衙道觀察,其實這項「天空飛行家」的設施,是一項可以自行操作的遊樂器材。

工作人員:「將這個固定住,拉的愈開,等一下挑戰成功機會也會比較大。」

聽工作人員講解的簡單,但想要翻轉的那麼順利可不簡單,4個人一起出發,只有一個人操作成功,他在短短2分多鐘的飛行時間,就轉了60多圈,體驗完後臉色看起來「青筍筍」。

遊客:「頭有點暈,對,就是很刺激很好玩,但是轉完之後就覺得頭有點暈暈的。」

圖/TVBS

 
遊客:「是對我來講有點累,因為它力量要很大。」

遊樂園代表黃玟瑩:「座椅它都有設計一個計數,所以遊客坐上去,它都可以做一個記數的動作,所以它是非常鼓勵遊客,他們能夠旋轉起來的。」

遊樂園說,目前最高紀錄有遊客在遊樂設施運轉144秒中,空中自轉了135圈,也就是平均一秒轉一圈,如果風速搭配得宜,還可以挑戰自轉更多圈,適合不怕高也不怕暈的遊客,大膽挑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魯閣草衙道#遊樂設施#自轉#暈眩#挑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0

0.0576

0.1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