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爆仲介「視訊荷官」 納豆經紀公司否認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黃兆康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18 13:3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18 13:31

菲律賓開放線上賭場,近年都以高薪招攬許多年輕貌美的台灣女生,到菲律賓擔任「視訊荷官」,但工作風險高,常鬧出糾紛,週刊報導有民眾收到「視訊荷官」的徵才資訊,發現竟是藝人納豆的公司「聯聯看」,還限制高顏值正妹。

圖/翻攝自納豆臉書

 
穿著合身裙、露出事業線,火辣的美女荷官發牌、收牌動作俐落,近年流行起的線上賭場,在各地盛行,甚至有業者要招攬,台灣年輕美女到菲律賓工作。

一張人力銀行的徵才文清楚寫著:「女性佳,有專業職前訓練,無經驗沒關係,工作時間一年,還有高底薪和獎金,包吃包住包機票,以及合法工作簽證。」

聯聯看最近才在網路上,尋找新秀編劇和導演,是製作人陳智鴻,今年4月初花了5億台幣,成立的公司,找來好友納豆,擔任經紀部門總監。

 
而人力公司徵才網上,鴻智公司的電話,和聯聯看的電話一模一樣。

週刊還報導「聯聯看」在菲律賓有一個攝影棚,徵台灣人去那邊從事發牌,希望是年輕漂亮的女生,如果年齡超過30歲,有高顏值也符合需求。

聯聯看隨後發出聲明:「公司業務範疇,單純推動藝人經紀事務,沒有週刊說的仲介荷官業務,也和鴻智公司沒有任何往來。」

致電納豆電話未接,他先前因為,手搖店被爆用隔夜珍珠,還有燒肉店薪資糾紛,負面新聞不斷,如今再添爭議事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聯聯看#納豆#鴻智#視訊荷官#爭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6

0.1231

0.2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