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市連兩起槍擊案 警逮19嫌到案


發佈時間:2018/07/18 10:4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18 10:49
圖/TVBS
圖/TVBS

台北市第二殯儀館周遭接連發生兩起槍擊案,警方連續18個小時漏夜偵辦,目前已將19名涉案犯嫌查緝到案,經查為兩派人馬賭債糾紛所致,全案移送法辦並持續追查其他共犯。

台北市警察局大安分局今天表示,16日深夜和17日凌晨陸續接獲110轉報,在轄內安和路與辛亥路一帶(鄰近二殯)發生兩起槍擊案件,立即和市警局刑事警察大隊及中山分局共組專案小組,並報請台北地檢署檢察官指揮偵辦。

 

根據警方調查了解,事件起因為兩派人馬有賭債糾紛,郜姓男子一方人馬於16日深夜11時許到安和路一帶向綽號「文千」男子索討約新台幣20萬元的賭債,未料郜男這方人馬所駕汽車反遭「文千」這方人馬持棍棒攻擊,甚至現場還開槍射擊一發。

郜男人馬因被攻擊而心有不甘,隨後又糾眾於17日凌晨2時許到辛亥路3段(二殯對面橋下停車場)尋仇,並朝二殯方向連開數槍洩恨。

警方專案小組獲報後,經連續18小時漏夜偵辦,目前已將19名涉案犯嫌查緝到案,另查扣改造手槍3支、模擬槍一支、空氣槍一支及漆彈槍一支。
 

全案詢後依涉嫌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刑法恐嚇及毀損罪嫌,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同時持續追查其他共犯。

大安分局表示,自17日起也針對轄內各酒店等治安顧慮場所,連續規劃深夜強力臨(路)檢勤務,全力打擊不法,維持轄內治安。(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殯儀館#槍擊#賭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4

0.0603

0.1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