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菲律賓博弈徵才廣告 納豆公司疑資料遭冒用

記者 鄭尹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18 10:1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18 10:10

藝人納豆擔任經紀總監的公司聯聯看演藝,傳出有徵才但卻是掛羊頭賣狗肉,有女大生投訴周刊,看到一張海外徵才要到菲律賓擔任視訊荷官的工作,但沒想到電話和QR code的連結,雖然說是鴻智公司,但聯絡後卻全部都是聯聯看演藝公司。

圖/TVBS

 
菲律賓開放線上博奕,近年以高薪招攬許多年輕貌美的台灣女生,赴菲律賓擔任「視訊荷官」,但工作風險高,常鬧出糾紛,有民眾收到「視訊荷官」的徵才資訊,發現竟是藝人納豆的公司「聯聯看」,徵人去菲律賓線上賭場工作,而且只限「高顏值」正妹。

女大生小瑜向《壹週刊》投訴,6月時收到朋友轉傳,一張海外工作徵「視訊荷官」的廣告傳單,她一掃傳單上的QR code,網頁就轉到鴻智公司在人力銀行的徵人資訊。

圖/TVBS

由於起薪高達6萬元,甚至最高可達12萬元新台幣,小瑜好奇撥打電話詢問工作內容,沒想到網頁所留下的電話,並非鴻智公司,而是轉接到藝人納豆擔任「經紀部總監」的聯聯看娛樂文化公司。
 

小瑜認為,赴菲律賓當「視訊荷官」,工作報酬雖高,但風險相對高,糾紛很多,曾多次發生台灣人在菲國博弈產業工作,護照遭雇主非法扣留無法返國的緊急事件,台灣駐菲代表處的官網上,也發文警示,而且博弈產業在台灣尚未合法,仍有很多爭議,沒想到知名藝人的公司,竟然幫菲律賓的賭場徵人。

《壹週刊》調查發現,鴻智公司在人力銀行所留下的電話,和「聯聯看」公司電話相同,記者撥打電話,也是「聯聯看」的員工接聽,但員工沒聽過鴻智公司,但知道公司有徵菲律賓「視訊荷官」,便將電話轉接到一位專門負責此業務的女員工。

圖/TVBS

女員工告訴記者,「聯聯看」在菲律賓有一個攝影棚,徵台灣人去那邊從事百家樂的發牌,希望是年輕、漂亮的女生,若年齡超過30歲,只要有「高顏值」也符合需求。

女員工還強調,工作地攝影棚在菲律賓克拉克區的五星級酒店樓上,公司會提供宿舍,就在五星級酒店的對面,會幫女生辦工作簽證,也會簽勞動契約,記者接著詢問:「是跟鴻智簽約嗎?」女員工回答,「是跟聯聯看簽。」。

《壹週刊》根據鴻智徵才網頁的公司統編查詢,全名應為鴻智管理顧問有限公司,登記地址位於台北市內湖區,但記者前往鴻智管理顧問公司詢問,鴻智表示從未徵人到菲律賓工作,公司目前也沒有徵才。

聯聯看演藝經紀公司則回應,否認公司有徵人到菲律賓當視訊荷官的業務,聯聯看和鴻智管理顧問公司沒有關係,徵才電話可能爲誤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納豆#聯聯看演藝#視訊荷官#風險#糾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0

0.1024

0.24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