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刺破輪胎惹命案 家屬:死者不在場被陷害

記者 周俐萱 林義邦 / 攝影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17 23:4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17 23:40

高雄一起刺破輪胎引發命案,死者家屬今天調出監視器喊冤!因為貨車輪胎被刺破時,死者當時人在100公尺外,根本不在現場,家屬指控嫌犯說謊栽贓!警方也已經成立專案小組要釐清真相。

圖/TVBS

 
被指控刺破小貨車輪胎,59歲沈姓男子被活活打死,家屬拿出監視器畫面喊冤,強調當天他牽著腳踏車停在家門口,然後在附近晃了一下就回家了,不是他刺破輪胎的。

死者家屬:「(被害人)有拍到影片說是我們家的人刺破他的輪胎,我們自己也有監視器,我們調出來之後時間是有衝突的。」

刺破輪胎的男子到底是誰?只見他彎下身子,一走近轎車就蹲在左前輪前,隔天民眾發現輪胎被刺破,調閱監視器都說嫌犯就是死者沈姓男子,不過家屬提出質疑,把住家和案發地的監視器拿出來比對,刺破輪胎的時間是10日凌晨3點19分52秒,住家前拍到沈姓男子的時間是3點19分44秒,僅僅8秒的時間不可能快速移動。

 
圖/TVBS

且身材上也有落差,家屬說刺破輪胎的人身材偏瘦、動作俐落,不像沈姓男子肚子微凸,走路慢。

死者家屬:「那天穿橘色衣服出去,怎麼可能拍出來變白色衣服,而且我叔公做那個動作他一定會跌倒在地板上,因為我叔公很大隻、很胖,然後肚子很圓,我們要的只是一個真相。」

圖/TVBS

沈姓男子有沒有刺破別人輪胎,2支監視器夜間畫素不夠,看得有限,是無辜慘死還是真的是他所為,被被害人失手打死,警方已經成立專案小組,將調閱更多畫面,提供給檢方釐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輪胎#打死#命案#監視器#栽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0

0.0629

0.1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