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中曾交往 30多年後各有家庭卻舊情復燃

記者 陳志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17 20:3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17 20:31

原來這一對情侶早在國中時期就曾交往,但分手後各自組了家庭,經過30多年時間,2人重逢舊情復燃發展成婚外情,但交往後2人經常爭吵,加上各自都有家庭,決定提出分手,沒想到舊情人竟然立刻翻臉,變身恐怖情人!

圖/TVBS

 
50歲蕭姓女子從警車走下來,劫後餘生,她被控制了8個小時,一手扶著欄杆,一手摸摸自己的手臂,因為剛剛被男友拉扯已經出現瘀青!

隨後進入派出所的男子就是她男友,雙手被銬起來,他涉嫌妨害自由!這2人很早以前就認識了,他們是國中同窗,而且當時曾經交往,分手後各組家庭,但就在30幾年後再度重逢,也重燃愛火!

民生所副所長邱基祥:「是舊識,他們從國中開始就是同學,後來感情糾紛。」

 
圖/TVBS

但重新交往後,疑似受不了2人經常爭吵,女子提分手想回歸家庭,嫌犯邀她最後1次唱歌,卻藉機限制她自由!

員警:「車上找到1把大型鐮刀,嫌犯自稱是掃墓的時候所購買的。」

蕭姓男子感情複雜,警方說嫌犯開的是前妻的車,載的是想跟她分手的女友,而這些事現任老婆都不知情!

圖/TVBS

臉書上放的就是唱歌的照片!他是送貨司機,但也有傷害、毀損、恐嚇甚至毒品等多項前科!

塵封30多年的舊情復燃,偏偏這把愛火並非正常延續,最後女方通報自己遇上麻煩,警網攔車逮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情侶#婚外情#分手#恐怖情人#妨害自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8

0.0744

0.2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