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祭重罰!回收漏氣瓦斯閥 宜縣府限期10天

記者 王馨儀 / 攝影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17 18:3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17 18:30

先前傳出保安工業公司製造的瓦斯氣閥有漏氣問題,需要全數回收,估計全台有10萬支,宜蘭縣府為了安全祭出重罰,要瓦斯業者10天內回收完畢,不然查到1支將重罰6萬元。

圖/TVBS

 
瓦斯行人員把一卡車的瓦斯桶從貨車上一瓶一瓶搬下來,這些都是剛從回收回來,而問題就出在這個開關氣閥上!

就是這個卡榫讓瓦斯行傷透了腦筋,噴上紅漆標示已經回收,但沒收回來的還有好多。

圖/TVBS

由台灣保安工業股份有限公司進口的開關,從2017年9月到11月製造的瓦斯閥有漏氣問題,全國大約有10萬桶要全面回收,但是回收效果不佳,宜蘭流入6千500支,但截至目前為止也才追回2千支左右,大約3成,但縣府發出最後通牒,要求10天內把這些危險的瓦斯桶全部收回來。
 

宜蘭縣代理縣長陳金德:「不只宜蘭縣內,他有一部分到新北去了,大概也4千多支,也要全數10天內收回!」

期限後消防局將進行挨家挨戶稽查,每查到1支就將對瓦斯行開出6萬到150萬的罰單,讓業者很無奈,因為早在3月就傳出漏氣問題,卻一直到14日才通知業者回收,現在平均1天至少要回收1千多支,根本不可能。

圖/TVBS

瓦斯店老闆:「不合理啊!因為有的客戶他叫瓦斯,轉去台北他也不知道啊,因為廠商沒有事先通知他已經知道了,怎麼行呢?」

宜蘭縣液化氣體公會理事長李錦昌:「全部這些有問題的瓦斯桶清出來,這是非常非常的困難。」

面對瓦斯業者的抱怨,縣府的態度不改變,全是為了消防安全,瓦斯業者現在只能跟時間賽跑,加強核對、回收,能收多少是多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保安工業公司#瓦斯#氣閥#消防安全#重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2

0.0749

0.2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