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英文8問轟國民黨 他反提17點譏:做賊喊抓賊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17 14:2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17 14:25
圖/TVBS
圖/TVBS

民進黨日前召開全國黨代表大會,身兼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在演說中一連用了8個「是誰」,痛批國民黨製造問題卻不思反省,還反過來教訓改革的民進黨。對此,國民黨前立委孫大千連用17個「是誰」提問,反嗆蔡英文是標準「做賊的喊抓賊」。
 
1.是誰親手把「心頭最軟的那塊」推進過勞和低薪的深淵之中?不是國民黨,是蔡英文。

 
 
2.是誰原本掛保證「民進黨執政,台灣不缺電。」現在卻要大家「用肺發電」?不是國民黨,是蔡英文。
 
3.是誰答應小燈泡要建立「社會安全網」,但是當選至今,連執行死刑的擔當和勇氣都沒有?不是國民黨,是蔡英文。

4.是誰在選前寫下「藻礁永存」,結果選後坐視藻礁被汚染而面臨毀滅?不是國民黨,是蔡英文。
 
 
5.是誰口口聲聲說「謙卑,謙卑,再謙卑」,可是卻從來不自我反省,凡事用「改革」當藉口來催眠自己?不是國民黨,是蔡英文。
 
6.是誰以前大言不慚的說,要做一位最會溝通的總統,最後竟然躲在重重拒馬和蛇籠之中,不敢面對自己的人民?不是國民黨,是蔡英文。
 
7.是誰曾經高分貝的喊話,「我是蔡英文,我支持婚姻平權。」但是卻是虛晃一招,拖延擺爛?不是國民黨,是蔡英文。
 
8.是誰啟動了方向錯誤的年金改革,親手摧毀了台灣經濟的未來?不是國民黨,是蔡英文。
 
9.是誰一再強調當選之後兩岸關係會「維持現狀」,如今卻搞得劍拔弩張,對立衝突?不是國民黨,是蔡英文。
 
10.是誰一方面呼籲世界各國合作圍堵中國大陸,另一方面又精神錯亂的表達「蔡習會」的意願?不是國民黨,是蔡英文。
 
11.是誰大聲主張在2025年完成非核家園的目標,然而執政兩年至今,不但綠色替代能源的進度大幅落後,甚至還要重啟核二廠二號機?不是國民黨,是蔡英文。
 
 
12.是誰欺騙年輕世代,「基本工資調整到三萬元」,可是最後證明只不過是個夢想?不是國民黨,是蔡英文。
 
13.是誰幫一群才德倶缺的綠朝新貴撐腰,讓他們可以坐領高薪,吃香喝辣?不是國民黨,是蔡英文。
 
14.是誰重新啟動凱子軍購和烽火外交,大手筆的交保護費,買邦交國?不是國民黨,是蔡英文。
 
15.是誰執政後搞到農民活不下去,水果價格屢屢崩盤,總統只有做網紅拼直銷,總統府只能成為假日農產市集?不是國民黨,是蔡英文。
 
16.是誰民調已經低到令人汗顏,卻仍然自我感覺良好的迷信數字,每天只會怪天怪地的怨在野黨?不是國民黨,是蔡英文。
 
 
17.是誰敲鑼打鼓的推動膨風的「新南向政策」,整到台灣觀光旅遊產業萎縮蕭條?不是國民黨,是蔡英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民進黨#國民黨#蔡英文#是誰#改革#全代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7

0.1063

0.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