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法國世界盃奪冠球迷慶祝嗨過頭 近300人被捕


發佈時間:2018/07/17 12:1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17 12:11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法國在今年俄羅斯世界盃以4比2擊敗克羅埃西亞,隊史自1998年後再次捧起大力神盃,法國球迷當天走上街頭慶祝,但根據馬卡報指出,當天球迷情緒嗨過頭,共有292人被警方逮捕。

報導指出,光在法國首都巴黎,當天就有95人被捕,其中有83人接受訊問,不過法國內政部發言人蘭諾維勒(Frederic de Lanouvelle)受訪時強調:「當晚法國街頭的氣氛,如同慶典般愉悅。」

 

在香榭大道的慶祝活動中,至少有3個店家遭人攻擊並破壞,因為球迷人數眾多,當晚交通幾乎癱瘓,還有一人在鬥毆中受了重傷。

法國奪冠的週日晚間,香榭大道上瀰漫著濃濃催淚瓦斯的難聞氣味,群眾紛紛走避,警方表示,在情況變糟之前,他們不得不使用強力水槍驅散那些製造麻煩的傢伙,總計共有70人送醫治療。

在慶祝活動開始前,就已有445人就醫,不過他們多半是因為中暑問題,因為整個下午他們都在艾菲爾鐵塔下的露天大螢幕前,參加冠軍賽直播趴。
 

警方強調,當晚有不少法國民眾開著車趴趴走,在街頭慶祝,還有不少人坐在車窗上、車頂上,甚至坐在車子後行李箱等瘋狂舉動,不過他們沒有接獲任何有關民眾與車輛的大型意外事故。(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18世足賽

#世足#冠軍#法國#慶祝#逮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9

0.0573

0.1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