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灣vs.克國女總統比一比 他怒斥蔡英文:以民為奴狗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17 09:3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17 09:33
圖/翻攝自王丰臉書
圖/翻攝自王丰臉書

2018俄羅斯世界盃足球賽日前圓滿落幕,雖「格子軍團」克羅埃西亞最終不敵法國吞敗,但克國今年的精彩表現成為不少人心中的黑馬。此外,50歲的克國女總統科琳達(Kolinda Grabar-Kitarović)穿上球衣在場邊充滿活力地為國家隊加油,也成為嬌點之一。知名作家王丰昨天(16日)在臉書上貼出總統蔡英文和科琳達的照片,把2國總統比一比,認為科琳達親民、愛民,反觀蔡英文則是「以民為奴狗」。
 

圖/翻攝自王丰臉書

王丰昨天在臉書上貼出2張照片,1張是總統蔡英文去年在復興崗遭民眾抗議,特勤在一旁當人肉盾牌的照片,而另1張則是克國女總統科琳達,穿著格子球衣為國家隊加油的照片。王丰表示,「兩張照片說明台灣根本是偽民主,台灣的民主是她作主我們當奴。人家的女總統親民愛民,我們的女總統以民為奴狗。」

 
 
圖/翻攝自王丰臉書

王丰也在另一篇臉書發文表示,「同為女總統,為何大不同?克羅埃西亞女總統到俄國看世足,搭經濟艙,觀球除非禮儀必要,必坐一般觀眾席,親民愛民。同樣是女總統,惟獨蔡氏錦衣玉食,出門英德頂級名車,千百警衛揮汗如雨,鐵絲網重重護衛,出訪必搭專機,軍機巡行。」不少網友看完深表認同,留言表示「真是諷刺的對比」、「空心菜從小就是含金湯匙長大的」、「執政無能,鬥爭無所不能」。
 
克國總統科琳達今年從克羅埃西亞與俄羅斯的8強戰,就開始出現在看台上,並穿上格子球衣為國家隊加油。即便最終無緣拿下冠軍,科琳達依舊保持大器風度,禮貌性和法國總統馬克宏微笑相擁,後來頒獎時下起大雨,她依然站在雨中,科琳達的親民舉動,讓克國贏得全世界的尊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格子軍團#克羅埃西亞#世足#蔡英文#克國女總統#科琳達#Kolinda Grabar-Kitarović#王丰#總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4

0.0650

0.1894